苹果电脑系统切换按什么键?小白必看

  • 苹果电脑系统切换按什么键?小白必看已关闭评论
  • A+
摘要

dows系统不同,切换起来需要一些技巧。本文将为小白介绍苹果电脑系统切换的方法及注意事项。mand+Spacemand+Space。按下这两个键后,会弹出一个搜索框,可以在里面搜索需要打开的应用程序。chpad图标chpaddowschpad图标,即可打开应用程序启动器,从中

dows系统不同,切换起来需要一些技巧。本文将为小白介绍苹果电脑系统切换的方法及注意事项。

mand+Space

mand+Space。按下这两个键后,会弹出一个搜索框,可以在里面搜索需要打开的应用程序。

chpad图标

chpaddowschpad图标,即可打开应用程序启动器,从中选择需要打开的应用程序。

3. 在Dock栏上寻找应用程序图标

Dock栏是苹果电脑系统的一个常用工具栏,其中包含了常用的应用程序图标。如果需要打开某个应用程序,可以在Dock栏上寻找应用程序图标,点击即可打开。

1. 切换时要注意应用程序的打开状态,如果应用程序已经打开,再次点击会小化应用程序窗口。

mandtrol功能。

3. 如果需要打开某个应用程序的特定窗口,可以使用应用程序快捷键或者菜单栏中的选项。

mandchpad、Dock栏等功能。但需要注意应用程序的打开状态,以免出现不必要的操作。希望本文能帮助小白们更好地使用苹果电脑系统。

  • 我的微信
  • 这是我的微信扫一扫
  • weinxin
  • 我的微信公众号
  • 我的微信公众号扫一扫
  • weinxin
ksjiexin